好友在看了我的日記後,對我所寫的某一句感到極大的興趣。

*******

我聽得出來你的興奮,用這個形容詞似乎不太好,
但我真的覺得你很興奮。

從我提到這個男孩子開始,你總是希望我能好好把握,
嗯。 我還是沒辦法。

因為他的文章,我的確被吸引,
我很喜歡他的文字,很喜歡。

只是那是喜歡他的人,還是喜歡他的文?

我喜歡跟他對談,不管是說話或用便利貼或msn,
很有趣,總是可以讓我笑。

這樣的相處,我的確很開心,
可是開心?就是愛上一個人?

在小小彆扭的那段時間,我真的不開心,
覺得被人拒絕了,覺得要失去這個朋友了。

和好後,漸漸恢復往常那樣的相處,
偶爾的對談,仍然可以讓我笑,讓我開心。

那樣叫做在乎?
其實我只是覺得跟他相處很開心,不捨得那份開心不見而已?是不是?

他總是會很誠實的回答我一些問題,
偶爾我也有吃閉門羹的時候;
他總是回答的很奧妙,
或許這才令我更好奇;

我是個好奇心極強的人,
如果我對你有興趣的話。

不管誰問我什麼,我都會回答,
除非我覺得那個人沒必要知道,
當然也可能我真的無法回答,
所以當我也想知道些什麼,
而回答的七七八八時,
就會覺得,嘖!一個問題而已,有那麼難回答嗎?

所以,當他什麼都肯回答時,我很開心。

我不知道我想從他身上得到些什麼,
但現階段,我真的只是想跟他好好相處,
開開心心的就好~

或許我真的只是想培養起一段很好的友誼。

當我對一個男人有著想疼惜的心情,
那叫愛情嗎?我以為,那是母性始然~

我希望有人看到他的好;
我希望看到他遇到對的那一半;
我希望他對自己多點信心,雖然他不帥,但我覺得他可愛;
我希望有人跟我一樣欣賞他寫的文章;
雖然他唱歌不好聽,但他的聲線是我所能接受且不會厭煩的。

這樣,是因為喜歡嗎?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不是呀!

我不喜歡跟好友你們辯論,
因為我說不是,你們硬說是!我會不開心!

因為我怕被說中?因為我不想承認?
真的不是!

我可以對你們很坦白,很誠實分析自己,
也可以很大方的去讚美他,讓你們知道他的好,
但那真的都不足以構成"愛情"。

我沒想過要跟他走到那一步,
我總是覺得,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做朋友就很好了~
沒想過我們之間的未來。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們會有愛情的未來。

再說,其實如果把他想成女的,
我不過是很欣賞一個好朋友而已,
真的!

性別會讓我們混淆,我們會看不清到底是友情或愛情,
可我寧願相信那是友情。

知道嗎?他跟一般的朋友沒什麼不同,
他不會在我加班時,問我餓不餓要不要吃東西?
他會自己肚子餓了,就不加班回家吃飯了!
他從來也不會想找我一起去走走、吃飯什麼的...

這是抱怨哦?是吧!總覺得,
他欣賞的類型不是我,
他是個木頭,是個阿呆,是個愛自我苛刻的小孩,
他真的很多地方都像個小孩,
我喜歡孩子的天真和簡單,
但我不想照顧一個像孩子的男人,
我沒想過,我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男子,
就算他的性格裡佔著某部分的孩子氣,
也不該讓我只想照顧他,
而不是他來照顧我,
怎樣也該是互相吧!對不對?

我不是在說服你們也不是在說服自己。

我的心,我很清楚,
你們清楚了嗎?

我很開心你會關心我,
只是很怕你一直想太多。

聽我說,我現在不愛他,只是在乎,
那,並不算愛情,真的。 相信我,聽進去,好嗎?

嗯~加班好晚了,要回家了~  晚安。  愛你們哦~  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