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要失去觀眾席了。

看著別人的好,開始覺得心情不好,
不! 不要誤會,我當然很開心朋友的幸福,
已經不是潛意識或下意識,是很直覺性的比較了。

不論對象是誰。

我知道,我們是獨一無二,我們獨特的不得了,
我真心覺得應該找不到像我這樣的情侶了。

因為。你實在太與眾不同了。

我是一個好平凡好庸俗的女子,
別人想要的情侶生活,我都想要。

舉凡情侶會做的事、會穿情侶衣或鞋、
有情侶戒,有著共同的標誌。

有著別人一看就知道他們是一對情侶的氛圍。
(我們,有嗎?)

我只是很俗的想在去過的地方,來張到此一遊的合照,
是證明我們來過,也是紀念我們一起來到這裡。

你如此的看淡那些不成文的規則,我是這麼執著。
我們這麼不同,我想要的,你不要。

感覺好像我不懂得滿足,我沒有忽略你對我的好,
你下廚煮飯給我吃,注重我的安全買安全帽給我,
我經濟拮挶你不著痕跡的幫助我,你想完成我的心願,
這些,我都放在心裡,感動一直在,也一直很感謝。

我是不應該,執著在這地方,
為難你,讓自己難過。

但,過不去。

一旦,不在你視線範圍裡,不在你生活動線裡,

今天沒有交集的原因,我們就好像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說我心酸難過,你大概覺得我不惜福。
我惜福,我還是難過。





情人,我還是不太懂得,
情人究竟是什麼模樣,
我們這樣,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