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收到好姊妹小慧的喜帖,應該也會這樣淚眼汪汪吧。

喜宴參加過不少次,不太有什麼大感動,小小的感動,大大的祝福,
除了那次文茜的婚宴,我很感動之外,之後都是歡樂的喜宴。

小蘋果,我很想妳。
妳的心意我收到了,妳的幸福我看到了。

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眼淚,
是感動是高興也是想念。

我好想妳,我們不是天天見面的朋友,
也不是線上會聊天的朋友,
但妳是我心靈的好朋友。

很謝謝妳如此的重視我,相片上的你們好幸福,
恭喜你們終於要結婚了,真的很替妳開心。

親愛的,我有說過我愛妳嗎?
應該有吧,我那麼愛妳,怎麼會沒有說過。

親愛的,妳總是那麼的努力,認真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善良溫柔的對待愛妳的人,妳像天使一樣美麗可愛。

親愛的,不知道要再說些什麼來表達我的感動,
千言萬語都不足以形容我內心的激動。

親愛的,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ps.等妳婚宴後,真的要找時間聚一聚,
 總不能等妳懷孕再見一次面,
 妳生了之後,再見一次面,
 不要這樣吧~ 常保聯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