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標題,哈哈~
距上次和aya ya去看幾米的星空展之後,
十月我們再度相約去看皮克斯展覽。



線上買票有些麻煩,所以兩人決定現場買票,
還講好在開館前的時間捷運見,
我小小的遲到了一下,加上aya買早餐,
再走過去,大概快十點了~

不過,那時候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從開始在外面曬太陽排隊購票,到排隊入場,花了我們二小時,
但我們看完展覽才花了差不多一小時左右。



內容物相當豐富,從開始的素描、鉛筆草稿,
到後來的上色,各式各樣的主角人物,
以毛怪來舉例,不只是我們看到電影上的那個樣子,
可以是用線條來呈現,用各式畫法、顏色來畫毛怪,
為的是完整呈現一個最好的毛怪。

我們在電影上看到的成果都不是一次設定完成,
用很多畫法來模擬揣測這樣的一個角色。
還有故事板,像是拍電影時要分鏡一樣的道理。

最後有很多短片可以欣賞,但人真的太多了,
我們無法好好的觀看,就結束了這次展覽。

出口外面有毛怪和大眼怪等著我們,
一群人一直淪流拍照,我和aya也抓緊時機去拍(笑)

雖然這次美中不足的是人太多無法好好仔細觀看,
但我們二個還是很開心,尤其看到瓦力模型,
我們都很高興的喊著:瓦力耶~哈哈~

aya ya果然是我的好麻糬,因為她和我一樣很愛瓦力,
也一樣看到最後會感動到流淚,哈~

我們在北美館的紀念品中心看有沒有可以買的相關物品,
邊聊邊看,aya說這才可以值回站價!
(我忘了我們說到什麼,但值回站價這句很有趣)

又然後,我們東走西走,走到北美館出口時,
我背對著門口,aya是向著門口,
她突然很驚訝,搭著我的肩很不小聲的喊著:
「蔡明亮蔡明亮蔡明亮~蔡明亮耶~」



我轉過身看到本人,又很不好意思有點僵住,
慢慢地邊轉回面對aya時,就邊笑罵aya:
你有需要看著本人猛喊名字嗎?很不好意思耶!!
她自己也笑了,臉紅紅的說要躲一下,不能馬上出去~

麻糬,看樣子我們11月好像不會再見面,
但如果我經濟許可,或許我們也可以約去看電影(笑)。

期待梵谷行,記得說好了,
要請假,在平日慢慢悠閒的去看。

ps.謝謝你那天大力的相助,如果照片有入選為公司書所用,
 我一定會跟你說的,再次的謝謝我的好麻糬aya~~

捧油~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