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樂!

,都過了那麼久,我才冒出這一句。
沒辦法啊,太忙了。

工作一直在加班,為了能早點下班回家休息,
都必須一直加快手腳和腦力激盪的做事,
加上前些時候身體的不適,
讓我吃完晚飯後就只想找周公密談去了。

星期五,正在忙的時候,
收到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月小玲)寄來的小卡↓



很可愛吧!

我覺得有美術天份的人,真的很了不起,
因為我沒有,所以超羨慕。

月小玲,是個很熱情奔放的人,
我真的稍微瞭解她之後,就覺得她不適合辦公室的工作,
因為很制式化,又很壓縮時間,沒辦法慢工出細活。
於是乎,在她幫忙畫插圖的書還沒送印之前,
她就離開公司了。

我一直都是很雞婆的人,
所以(其實不太記得了)可能有提醒她一些什麼事,
她就一直誤認我是很熱情的人(真的是雞婆啦),
也謝謝她的誤認,所以我才能得到這張小卡,
還跟她約定,以後如果有類似小卡記得寄給我,
多多益善啊(看了都開心)。 呵呵

希望月小玲的工作能順利,永遠保持這樣熱情又真誠的個性,
不要被壞人欺負,一直都有貴人會相助。 祝福月小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