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來自:美麗聰明冷靜又會畫Henna的 雅

01.
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開心。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過去,就忘了

03.
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可以打從心裡開懷的笑一次。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五月天5/17演唱會,我要去,耶!!

05.
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還錢、做好事、讓大家都開心(好俗的答案)

06.
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一直都在其中。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冷靜、聰明、誠實

08.
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I Love U(王若琳唱的那首)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同時發生最幸福(不想改答案,雅寶貝答的好)

10.
最近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宮雪花失憶症發作,不記得了。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不讓我阿爸辭頭路。

12.
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我是個善良的孩子。
(善良所以很呆)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記得的人,比忘記的人多。

14.
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超不想回這題,整個不有趣)無債的人生。

15.
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和大麥去花蓮走走。

16.
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歪理變正理,主觀意識太強的人。

17.
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有啊,我家大麥。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跟朋友、跟家人、跟喜歡的人開心聊天分享心情+

 

看到好看的書,看到好看的電影+

 

吃到好吃的東東。

19.
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不懂得同理心的人。

20.
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們大家都一起咖西咖西咖西咖西

 

(附議,這答案很好啊,不想改)

------
話說,雅寶貝,我有回答囉..
雖然晚了很多點,好歹我回了,
然後,沒什麼人可以讓我點名,
所以我不點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