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



所謂的愛烏及屋就是這樣吧,
因為朋友們愛我,所以就會替我煩惱我的另一半。

即便那位另一半,只是我的男友,
並不是真的另一半。

男友現在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
不靠誰而生活,是以自己能力在過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從他放假開始,
我只有羨慕他及擔心他哪天突然外出旅行,
卻沒有告知我一聲,就這樣而已

我從來沒想過:「他要放多久?會不會和社會脫節?
        會不會將來找不到工作??」

隨著他放假的時間拉長,大部分的親朋好友從一開始能理解,
到慢慢的有一點疑問,再慢慢的會傳達「這樣好嗎?」的擔心。

我有很婉轉的表達了大家的關心,
不管他知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
我不會去煩惱他的人生。

因為我知道大麥是什麼樣的人,
他比我聰明,比我想得多想得細,
他一旦要做這件事,代表他已經想很久了,
很確切要做了,他才會做。

他不是我,我是那種想很久拖很久,
事情也還是沒個了斷,
又或者沒想清楚就很莽撞做決定的那種人。

如果今天我有那個條件可以這樣長時間休息,
我也很願意休息

社會會因此而容不下我,或者在我找工作或做事時遇到什麼困難?
如果真的想休息,就沒辦法去想這個,
這個,是要在真的想再和社會重新接上軌道時才會想的事,
況且,真遇到了,也就是去面對、去接受、去解決呀~

因為我選擇了「休息」

我並不是為了要充實自己而休息,也不是為了追逐夢想而休息,
而是因為太忙碌而失去生活的意義,想要好好的休息。

 

他並沒有因為休息而好吃懶做/相反的比起在上班的我,他的生活還比較積極和勤勞,
   他的生理時鐘依舊規律/我因為忙碌而更不正常
     他持續規律的運動/我仍然懶洋洋,不想動
   他仍然做著他喜歡的事/我是想法很多,但沒時間做
他只是沒有工作沒有追逐什麼/我很努力工作但沒辦法追逐什麼
      很輕鬆的過生活/不輕鬆很緊繃的是我


(哎唷~比較完,我更羨慕了!哈哈~)


之前有很久沒連絡的好友,聽到我男友沒工作,
第一反應就是以為我在養他,所以想替我抱不平,
聽到不是我養他,第二反應就是他知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這樣好嗎?等等等等

STOP!


親愛的好友家人們,請不用替我擔心他,
我知道你們愛我,所以也會關心我的男友,
但請相信我,我不煩惱他的人生,
你們就也不用煩惱。

謝謝你們愛我,還關心我男友,
我也愛你們,啾~~~~~

人生一定會更美好,我們要互相扶持,
一起努力打拚,快樂的過日子!!

加油!!




2013/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