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年假即將結束,               
今年真真切切的過了個好年。            
沒有病痛,沒有爭執,               
或許不完全沒有磨擦,               
但大家都願意忍忍,                
每個人心裡都想過個好年,             
也想過個平安愉悅的好日子,            
於是,這個年假,我很滿意。            

除了和大麥雙雙陷入感冒或過敏的疑慮中。      

他一直叫我承認自己感冒了,然後是我傳染他感冒的, 
但我堅持說自己是過敏,因為過敏鼻塞,所以張口睡覺,
那咽喉就難免過乾,咳個幾聲也是應該的,      
鼻子過敏,就不停打噴嚏,和鼻音很重。       

真的是這樣啦,有過敏的人就知道我沒有在強辯,    
我的身體很讚了,在年前公司一堆人感冒咳嗽中全身而退,
現在真的是過敏啦!!!               
 
只要多喝水,保持喉嚨溼潤,             
戴著口罩使鼻子溫暖就會好很多的。          
祝福我們兩個快跳離這感冒的疑慮,健康迎向新的一年。 
 


今天電視總播著如何收心,什麼收心操,什麼吃太多要運動,
又或者是針對上班的人,做一些砍小人有助事業運的小撇步,
或者是希望身體健康的人,要做什麼樣的小風水就可保健康,
雖然是都很想相信,也很想照著去做,但真是天性很懶的人,
今年是自己本命年,安了太歲,姊夫回台中也會幫我做祭改,
這就是我唯一會做的小撇步了,其他的,真是事在人為。  

身體要調養的還有好多,像是婦科還在調理中,想試試水藥,
或許是一星期水藥,一星期藥粉,再和醫師商量討論看看, 
最主要是想可以調的更好一點,我也知道還是要靠生活作息,
可是工作進度已經排滿了,能做到如期完成也不用加班太晚,
那就是萬幸了。                    

還有一直打援枕邊人和會危及自己健康的呼吸中止症,   
今年也要找時間去大醫院做檢查,看看什麼方式治最好,  
可以不開刀就盡量不開刀,想到要受皮肉痛還要請假休養, 
就覺得是很麻煩的事呀~            

還有去年車禍留下的左肩後遺症,應該等右手腕好的差不多,
就會去大醫院照個X光看看,希望不會是難治好的傷。   

當然還有我最大的敵人,肥胖。 只希望在調理身體的同時,
也能幫助到減肥這回事,恭喜自己在年假期間沒有增胖,  
這真的是很值得慶賀的事哦,並沒少吃也沒有暴飲暴食,  
我真心覺得調理身體,有呈現出他的效果,要加油。    

當然,提早比大家多四天開工,也是有優點的,      
我好久沒有做早餐店了,一直對姊姊說:不要罵我!!   
太久沒有做了,很怕急性子姊姊會因為我的笨手笨腳而抓狂,
謝謝兩位姊姊不停的建立我的自信心,或許之後員工要休假,
只要我假日時間能配合,也可以再度回鍋打打工。     

這四天讓我瞭解到,做早餐店,還是很愉快的,      
有默契合作良好的夥伴是很重要的,會有開早餐店的那天嗎?

不要想那麼遠好了,今年就是好好的養身體,盡快恢復健康。




如果說還有什麼立即性的心願,就是開工後要上網訂繪圖筆,
我想看到部落格的每個小插圖或分隔線都是自己畫的,   
如同我之前所言,部落格、FB、噗浪、電子記帳單等等,    
就是我的手帳本,如果我無法將事事樣樣寫在手帳本裡,  
那就盡情發揮在部落格等等的網路分享上吧。       

或許一年之後,就可以考慮印下來,變成一本紀念的小書。 


好滴,我要結束了,去玩一下遊戲再來睡覺。 先說晚安囉~


2013/02/17,好緊張,明天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