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是CAS標章嗎?」大麥笑著回我。


嗯。 是一種無形的,印證著我們是一對。


大麥離職了,我有點打趣,像玩笑一樣的對朋友說出這個大祕密:他是我男友。
朋友不相信,覺得我開玩笑,我邊說再見說笑著說:你不信哦?哈哈~


過了半小時之後,收到朋友不開心的簡訊,說我不夠朋友。
連忙著回覆想安撫她,怎麼知道愈安撫愈令她自怨自艾了起來,
說她用真心換我的無情,原來懂得隱瞞才是成熟,她都把心交出去了,
句句說著她覺得不公平的心情。

哎哎,怎麼會醬呢? 沒想過交往了四年,我竟然重新聽到這句話「不夠朋友」。

不是這樣來衡量我的真心吧?誰願意自己的感情世界是祕密?
誰想在辦公室談感情上演陌生人的戲碼?
偷偷摸摸不正大光明,我也不開心呀~

我想,朋友不開心的原因還有著:你怎麼想我的?

感情事,不是一個人的事,我不能一個人四處宣傳,不顧另一半的心情,
雖然我已經盡可能的讓該知道的人知道 XD。

不告訴那位朋友,其實是希望他們相處時能自在,不會時時想到關係人,我。
但朋友不這麼認為,再回覆訊息時,她的氣轉到大麥身上了,
還說什麼她和大麥是較談得來又較熟的朋友,
這件事應該他要對她說才對吧?
最後很無奈的說尊重我們的決定,我們最強之類的。

欵。我真的很無言吶~
真的很無可奈何。




那我應該繼續低調,或許哪天SAY GOOD BYE時再講,
又或者跨越到另一個階段時再宣布 XD。


完全是無奈的結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