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感慨。也不能理解。

有太多我們相信的事物,美好的過往,
一一被攤開在陽光下,哦,是陰雨綿綿的低溫十度下。

如果有人問我,以一句話來代表2009年,
四個字「不敢置信」。

我無法想像什麼樣的情感,讓一個好好的女人拋棄愛她的丈夫,
毀壞自己的名聲,不管她再怎麼愛她的兒子,不管兒子長大後如何理解媽媽,
那終究都是一個無法抹滅的傷痕,為什麼妳不能放手了,再去飛?

我無法想像,在球場上揮汗如雨的人,追求夢想希望發光發熱的人,
為了那些財富,毀了自己的一生,壞了所謂的夢想,
薪資比別人低,低得過一般老百姓?低得過拾荒渡日只求溫飽的人?

我仍然在負債的生活中,我有能力就做有能力的事,沒有能力的時候,
面子算什麼?新衣新鞋新包包也不是什麼!只要生活正常,沒有負債,
身體健康,快樂的生活著就好!。吃的少當減肥,穿舊衣溫暖就好!
我也曾想過發財夢,但不是人人都會中樂透,
因為我知道賭的下場,所以我不賭,我只走實在的路。

薪資能有多低?低到你要挻而走險做著以為沒有人會知道的事,
做著欺騙支持你們的人的事,做著那些讓你再也無法做你最愛的事!!

中華代表隊還沒有從北京回來的時候,已經一片撻伐聲,
也有人站出來說,國家為國球做了什麼?不要把你們的夢想寄托在他們身上!
他們只需要對自己負責,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現在回想起來都好諷刺!

那些真心真意為自己夢想在付出的人怎麼辦?
因為這些一時偏差貪心的人,他們也會受到影響!為什麼要這樣??

看著八卦新聞一段一段的報出來!還能相信什麼??
相信了,發現原來那是謊言,再繼續相信!?



伊的事件發生時,和男友有過一些磨擦,
因為他一直覺得新聞都報成那樣了,
我還不相信,還叫我把她的書都丟了!

我是喜歡她的,不管外界怎麼說她,
我都相信她有她的理由,儘管她的方式並不妥當,
在她書寫情愛的那些時光裡,那也是真的,
在那段時間裡出的書,都是真的,
只是...她的愛無法像她說的永恆而已,
至今我仍遺憾,她愛的如此辛苦,
終於和另一半牽手相依,有了愛的結晶,
一切都看來的如此美好,然後...一切都結束了,重新開始。



自從賭球事件發生,有人說:要把那些賭博的人抓起來,
而不是只怪罪涉入賭案的球員,不是把所有球員都開除,
賭案就不會再發生!!

對,沒錯!那好像貪汙一樣的事情,不管你自認為做的有多好,
在你以下的階層,在環環相扣的哪個點上,就是會有人貪汙,
這種事永遠都在發生,要做的是杜絕,而不只是拚命抓人!

可是,為什麼有人做得到完全不理睬,
有人可以不受威脅的堅持清白,
而你們做不到!?

早上起床,男友說..或許兄弟象又會再爆一個人!
當我知道那個名字的時候,我真的無言了...
那不是真的!我仍然相信那個球員,
只是如果他真的承認了呢??



很早以前和lires聊天時,談到情感信任的問題,
相信了一個人,就是單純的相信,
「那是我選擇信任的,所以信任到什麼程度,那也是我能決定的,
 畢竟要去質疑一個人,很累的!」

在這個充斥著八卦的時代,
我依然抱著希望和相信,相信一切都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