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經過了迷籃球的年紀,又或者說,應該迷戀的那時也不愛,
我就是很正常的女生,對運動沒有興趣,連帶對比賽也不著迷,
我兄姊對著籃球熱愛的時期,我在做啥呢?大概在迷城仔唄~

一直到二專,對球類運動才開始產生興趣,那時已經23、24了,
偶爾也會跟著家人看棒球賽,籃球賽則是不怎麼看~

說到底,有個解說員在身邊就是不一樣!
或者說,有熱情參與的朋友也會影響到自己~

就好像我不懂所謂公仔或盒玩,因為同事、朋友喜愛,
才慢慢的接觸和了解,漸漸地喜歡上,說不定哪天也會開開心心的買回來。

我對棒球或籃球的規則不是很瞭,甚至可以說不懂,只是會跟著看而已,
對於會在重要的關鍵點爆出歡呼聲,我覺得很新奇,可能我沒有很投入吧(撇頭)

不過現在會哦!對於關鍵的時刻可以逆轉勝,那種FU真令人開心!
尤其是7/22晚上那場兄弟象對興農牛~9局下半場象10比牛12,
以為大概就是這樣結束了,黃正偉擊出了關鍵安打,帶有兩分打點!
(不要相信我會這樣的專業名詞,查新聞來的 )
朱鴻森再來一記安打,讓黃正偉直達本壘得分,13比12逆轉勝!!

嗚呼!超開心! 其實那時候,我們正在看別的節目,
是聽到房間傳來驚呼聲!直覺反應速轉台,我還因為太緊張,
一直轉錯台,漏看了一小段,還好電視都會再重播精彩畫面!
兄弟象上半年度打的很不如意,下半年度一開賽就一直有亮眼的成績,
實在是很令人不解(lires之音:全算我的)

今年的台灣實在很運動,世運,又有瓊斯盃籃球賽,還有聽障奧運!
瓊斯盃要連打七天,也跟著大麥看了幾場球賽,我後來發現自己頗沒耐性,
這就是所謂的熱情吧!我沒有那麼投入,也就會對賽程時間長感到煩燥,
所以會邊玩手機邊"聽"球評說什麼,聽到比較精彩的(因為沒看到畫面),
就會再問大麥發生了什麼事,大麥都會很有耐性的跟我再重說一遍,
這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竟然聽得懂了,講了人名,可以聯想到面孔,
講了情節,我大致也瞭解,Oh my God,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也有聽得懂的一天啊~馬上證實了耳濡目染這句話不是假的(哈哈)

畢竟是因為男友才真正認識接觸籃球和棒球,
不希望那只是一個虛應的興趣,真的瞭解了喜愛了,
變成自己的興趣的時候,那才是最好的!

真開心~繼續努力! 支持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