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5月,我的好姊妹替我辦了個很特別的生日,
今年雖然沒有一起度過生日,我心裡還是很感謝。
我有收到你們的簡訊和祝福,這樣就很足夠了。
【我很好,我希望你們也很好,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但我沒有把你們忘掉,  一願我的朋友們都開心快樂。】

今年的5月,謝謝阿爾卑斯妹妹替我過生日,
能跟你們這樣開開心心,而且真心相待,是我沒有想過的。
謝謝你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感動),我滿載而歸了。(笑)
【像這樣參與彼此重要的時刻,
 是我覺得跟你們在一起最特別的事情,
 恭喜藕吚要當新嫁娘,恭喜豬雅寶貝成為廣告新鮮人,
 歡迎杰哥回到台北來,恭喜010要受洗成為神的子民,
 再次祝福小喵玩的開心(好想去呀~),
 願小念的生日願望能一一實現,
 羊咩的祝福和大麥見面的第一句開場白我記住了(笑),
 請羊小咩要保重、開心、快樂。
 魯小姐禮物多少錢不是重點,你的心意很重,我接收到了,
 希望你的家庭、工作都可以再順遂一點,
 別忘了6月要去看推拿(押著你去),
 我們這個組織愈來愈壯大了說,哈哈,祝你們都健康,快樂。】

【二願工作順利愉快。】

當然,今年身邊多了個大麥,也是非常的不一樣,
謝謝大麥的禮物(雖然還沒拿到手),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我比較希望你對自己好一點,然後愛我多一點(貪心),
先謝謝你讓我拿到大半年的全勤,敬請期待你的九月生日禮物。(笑)

【三願....,這個時候就要take他了】(笑)

因為幸福,所以知足,所以會小小惶恐,卻又必須更加的珍惜和感謝。

感謝老天讓我過了一個開心又愉快的五月,
我會更盡心的對待每個對我好和讓我成長的人們。

我愛你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