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的日子,去哪了?

 
哪也沒去,在床上賴著,
做了很多事,最多的是追劇,
之前在追《請輸入檢索詞www》,
深深愛上戲中女主角的乾淨俐落,
清楚明白知道自己要什麼,
節奏分明,情節順暢不拖戲,
真的非常喜歡。
 
現在追《德魯納酒店》,
一間專門服務離世魂靈的酒店,
酒店主人有很多的故事,
有一些嚇人的情節,
但更多的是人比鬼可怕。
 
現在也是聽著OST寫文章。
 
 
我盡可能不怠惰,積極去寫文,
去度過每一天。
 
 
心情低潮有一陣子了,
不否認和經濟有關。
 
沒預想到,會有一個月錢少賺,
大概少了4千左右,就開始拮据了,
但日子還是要過,孝道還是要盡……
 
日子過得有點無力,像中暑那樣沉悶
(當然我可能真的有點中暑……等下去刮痧)。
 
要賺錢要花錢要存錢,想過得舒心,
想照顧人,好像沒辦法全做到。
 
我可以的,我會努力的。
 
 
 
 murmur  time    因為愛,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