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自己住的區域好像很不公平,
還是有很好吃的餐點,但不好吃的真的很多。

中午再度不知道吃什麼好,
大麥帶我到木柵路上的馬可餐桌用餐。

之前在外面看過菜單一次,覺得還可以接受,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用餐了。

裝潢整體上OK,清潔不太好,
牆壁是在水泥牆上再上半截有厚度的木板,
木板上會有點小空間,那個...滿滿的灰塵,
對於在用餐時,感覺很不怎樣。

有提供飲料及湯品,沒有水,
過甜及過鹹,那是個人口味,
重口味的人會很喜歡。

我點的是起司豬排,和在外面看到的不同,
附三樣小菜,一樣重口味。

完食的印象沒有很好,就是來吃過一次,
知道這是什麼樣的餐廳就好。

題外話,上餐時沒有確認,送錯了,我自己去確認,
也沒有表達不好意思的樣子。

我不是什麼奧客,好像服務人員一定要說抱歉才是對的服務態度,
可是如果失誤在服務人員,一句不好意思,也可以表達誠意啊~

重點是,嗯,他們讓人覺得送錯沒什麼,
可是...你收了我價值100的元的餐點,卻送來90元的餐,
就這一點,你沒有給我該得到的,就應該有些歉意吧?

總之,結論是我不會再光臨,祝他們生意興隆。


因為沒有水,超渴的,渴到不舒服,
去全聯買了FIN,看到麵包3個特價,就買回家享用了。

我是晚上下班回到家才吃的,因為晚餐沒吃,
為了吃藥就吃一點麵包,還可以,這就是我的感想。

我還是喜歡樺冠,雖然不能常吃。



總是為了吃什麼和大麥有磨擦,
我想吃的CP值不高,對於平日來說真的不便宜,
可以吃的平價餐點,吃久了也會膩,
有時從中和回木柵,時間也晚了,
本來能吃的選擇就不多,變更少,
真想叫我娘一星期煮一次,我給她菜錢及工錢吧,
起碼可以吃個2餐好吃的~


 murmur  time   吃到好吃的會很幸福,花了錢吃不到等值的,會很哀怨...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