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兼職時和主管閒聊,

主管做到七月底,
原本計劃回故鄉後去開間早餐店,
為的也不是自己,而是工作不利的家姊,
最新消息是先回去找找可以做的工作,
可能是類似現在的這種工作,
真找不到,就會往早餐店去發展。
 
她反問我工作多年,不會想自己開早餐店嗎?
 
怎麼會不想!?
 
 
我需要人手,只有自己會做真的不太可能開店,
雖然真的有一個人開店,也做得還不錯的店家,
可是多個人手,工作起來速度快一點,
客人也不用多等,我還是偏向兩個人做。
 
可是,什麼時候呢?
覺得遙遙無期。
 
以為資金會是最困難的部分,想想還是地點,
地點好,有人手,資金可以努力想辦法。
 
我又不想開連鎖加盟新式早午餐店,
只想延續傳統早餐店,小而巧就好。
 
 
欠缺的太多了,條件一樣樣成立,
才可能實現。
 
 
 
 
 murmur  time   有可能嗎?在我定好的年紀那時。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