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做夢都會笑。

 

昨天老闆娘算了算,覺得我下個月會領很多錢,

我也是順水推舟,就說了讓我放假,

問煎檯小姐要不要來代班。

 

沒想到老闆娘答應了,煎檯小姐也答應了,

我竟然可以連放三天假!!

 

昨天回到家,看到大麥就沒辦法忍住,

很開心的跟他說了這個好消息。

 

雖然我們根本沒有什麼安排,

但能連三天不用工作,就是覺得開心!!

 

這真的是五年多來第一次啊!

 

 

 

為了不枉費連假,就算昨天很晚才睡,

今早還是很有精神的起床吃早餐了!

 

回家後也不得閒,先修理略微故障的衣櫃抽屜,

再動手做一些縫紉,再洗衣收衣摺衣曬衣!

 

pinterest裡有則影片,教你用牛仔布包起圓形物體,

縫成扣子,再縫在相對應的地方,

我用一元來做扣子,解決了沒扣子的煩惱。

 

 

順便修剪了瀏海!

 

 

事情做完後,就出門回家去,沒預算到今天會放假,

黑貓仙草的貓砂沒有清,順便買飯給爸爸。

 

貓砂清完,家事做完,又出發到公館去,

NET每年都會有換季時的優惠活動,

今年本來沒有很想去看的,

但一次次的外出,發現自己沒什麼外出衣服,

才決定去NET挖寶。

 

很幸運的挖到兩件衣服,很清涼的材質,

清爽的藍白配色,今年夏天有兩件新衣了!

 

在修理衣櫃抽屜時,順便挑了幾件衣服要做小改造,

有件衣服是翻袖的設計,可是總滑落,

今天就固定好翻袖的位置,還有縮減一點領口。

 

三年前的衣服,和現在的身材有些差異,

領口過於寬鬆,謝謝pinterest讓我有很多手作的影片可以看,

今天就應用在領口上,只是影片是集結不同縫紉影片,

就沒辦法單獨分享,在youtube搜尋,應該也可以找到類似的。

 

 

相同的手法,我也運用在另一件衣服上,

同樣也是因為瘦身有成,衣服變得過於寬大,

這次我選擇在兩側肩膀部位,做縮小的縫紉。

 

雖然看起來不太平均,但穿在身上還是ok的!

 

 

 

其實還有二件褲子還沒縫紉改造完成,

夜已深,我們明天再繼續。

 

 

 

 

 murmur  time   明天會去哪呢?好期待。(笑)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