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聰明也不勤勞,也不是特別會銷售,

但這樣的我竟也有嫌棄別人做事態度不佳的時候。
 
 
新人來了半個月,第一天就讓我決定不教她了,
因為態度不良,耳朵很硬,很會狡辯,
看人說話及做事。
 
對她來說兼職就是比正職低,
我們教的她不聽,還會回些有的沒的,
正職教的她就會聽。
 
一直以來我都秉持著,妳做不好的,
我就再做一次,不論打掃或其他,
不想生氣也不想教,只想做好事情。
 
反正不管我怎麼提醒,她都有話講。
 
 
今晚主管跟客人分享如何健康管理,
已經到了清帳時間,她也不打算教新人,
新人也就呆愣站在那,一點也不想學的樣子,
完全不主動靠近,不發問,我也不想教。
 
等我都做完了,難得可以準時走人,
主管竟要我教清帳後要key的資料如何查詢及填寫……
 
除了在心裡罵髒話之外,也只能耐著脾氣教了。
 
 
很難教很不想教,這就是結論。
還得很忍耐,差點爆出她和兼職大姊上晚班時,
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就等著吧,我這樣的想法不好,但態度不佳,
絕不是只有我有感覺或有偏見。
 
看看是她做滿一個月走人,還是撐住做下來。
 
 
 
 
 murmur  time   拖住我下班時間,害我現在好餓
           (因為晚餐沒吃,本來想買點宵夜……)哼!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