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我的天賦?

迷糊和想太多吧(笑)
 
沒有美術天份,也沒天賜的歌喉或藝術天賦,
手也不巧,偏偏這些都是我想要的。
 
若要說有什麼可讚美的,
就是善良吧,這也是大麥稱讚過我的。
 
最近,覺得服務業做的不錯。
其實接觸服務業很久了,
以前真不覺得自己有那樣的天份,
可能被逼上第一線,還有兼職必須直接面對客人,
都是有影響及改變的。
 
除了天份,後天努力以及不被澆熄的熱情也很重要,
雖然察覺的太慢太晚,還是很開心現在的我愛手作。
 
蔡依林曾說過:
我不是天才,而是地才,地才就是要很努力才能跟天才看齊的人。
 
或許我無法達到地才的程度,希望自己不要輕易放棄,
十年後,會怎樣呢?有點成績或在自己世界玩的開心?
 
 
 
 murmur  time   努力吧,這是唯一辦法了,
           健康也是,真的不要再說說而已,
           多做一些吧。  晚安。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