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妳都那麼大了。
 老媽也都68歲,不知道能再活多久,
 所以現在有得玩盡量玩,妳自己好好過生活。」


謝謝我媽,昨天包了生日紅包給我,
我覺得太多了,想拿個1千意思意思,心意到就好。
媽媽說不會太多,要我拿去和大麥好好慶祝自己的生日。

於是今天下班後,懷裡揣著媽媽給的紅包,
開心的去買了烤肉,想回家和大麥乾一杯。

回到家後,發生了什麼事?
沒什麼,就是又說錯話了,
不應該murmur什麼反正你不在乎我生日快樂不快樂這種話,
碎唸這種話,是想聽到否認吧。 惡習啊...

一個人吃著美食,喝著美酒,但,是一個人,
所以有點孤單,也無法吃完全部,留著,還是想和他分享。

討厭這種感覺,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是就是,否就否,不要拐彎講話,記得吶。


謝謝媽媽的紅包,我吃了好吃的,度過生日的最後一秒了,
回歸平凡,過了12點,是我出生第一日。

大家好,請多指教。




 murmur  time   不想再說加油或多努力這種話,要說:
          妳多做一點吧,想到時就多做一點,盡可能的多做吧。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