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

前天姊姊買了很多菜,我知道她久久才煮一次飯,平時忙碌疲累,
總是想到了就煮個幾天。

昨天又說要去買香腸,直覺反應就說:
「妳不是昨天才煮,今天又煮!?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哦~哼哼!我都沒得吃!」

其實是開玩笑的,我自己不太會炒菜煮飯,住的地方也沒廚房,
媽媽有年紀了,姊姊久久煮一次,所以只要她們倆有煮飯,
我就想巴緊緊,想帶個便當!

今天在早餐店拿材料,冰箱深處有一大一小的便當,
一看就知道那是要給我的,超開心~

中午帶回家和大麥享用後,才想起應該拍個紀念照感謝姊姊的,
只好拍張便當洗乾淨的照片,感恩姊姊的愛心。

TextMaster_05-09-02.59.59.jpg



西瓜/

中午帶便當回家時,正下著大雨,想到之前的經驗,用電鍋蒸便當總是要蒸兩次,
便當才會真正的熱透,於是想到兼職的地方借微波爐加熱便當,
結果帶回熱呼呼的便當,也帶回一盒小玉西瓜。

主管買了顆有點大的小玉西瓜,她很想吃但一個人也吃不完,
很大愛的帶到店裡想分享給大家。

主管總是很大愛,對大家都很照顧,感謝~

TextMaster_05-09-02.58.17.jpg


零食/

吃零食的最好時機是什麼時候呢?
午餐吃飽後,就沒辦法再吃零食了,
也不能當宵夜點心吃,容易胖,
那麼晚餐時刻就是最好時候了吧?

上班前撈了一些零食,就是打算來個零食之夜,
結果不知餓,只覺渴,帶去的零食又原封不動的帶回家了,
說好不當宵夜點心吃,還是忍不住拆開吃了。

所以肥胖是有原因的,吃得少動得多,肥胖遠離你,
吃多少就反應在你的肥肉上,唉~

還是要挑對時間吃,適量的吃。


遲到/

幾天前就想到朋友生日快滿月了(笑),說好的生日賀卡雖然做好了,
但遲遲沒有寫祝福話語,也沒準備好投遞,
明天真的要寫幾句真心話給朋友,先拍照傳達,
再找時間將卡片寄出。



 murmur  time   待辦事項其實很多,沒時間是真的,不夠積極也是真的(抹臉),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