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星期日有煎台小姐來幫忙,

我和另一位員工能輪流休假,
遇到星期一固定公休,就能完整的休2天。
 
休息完整,不管做什麼都比較有精神,
對假日的安排也比較多。
 
相對的,像昨天和今天都只休半天,
沒有什麼體力,就沒什麼特別安排。
 
昨天天氣尚可,我也撐過了想睡的時間,
一切都剛好,還能早點休息,
今早醒來也不會覺得還好想睡這樣。
 
今天大雨小雨沒間斷,中午又和姊姊去辦事,
下午回家梳洗再出門吃飯,時間拖太晚,
太餓了,平常不會吃到2碗飯的小火鍋,
今天不只吃了2碗飯,差點清空鍋子!
 
喝太多湯了,一直坐著沒感覺,又吃得快了一點,
大腦來不及跟腸胃說我已經飽了,
等有感覺時已經覺得撐了。
 
回到家仍然覺得好飽好飽,本來是應該撐住不要午休,
一來等消化,二來晚餐才能順利吃到。
 
結果敵不住涼冷的空氣,溫暖的床被,
舒適的枕頭,眼皮太沉重了,
我定了鬧鐘,可是等我看到手機時,
他竟然在床上,而且已經8點多,
翻個身,我又睡著了(汗)……
 
醒來已經是現在10點多,應該繼續睡到明天早上,
可昨天已經沒寫文,今天就不要再空白了。
 
 
每當這時候,對另一半就覺得抱歉,
我也不想這樣度過假日,可是體力不支啊…
 
 
等等刷個牙就好去睡了,晚安。
 
 
 
 
 murmur  time   第2天。已經離父母輩很近的阿伯,想到仍鼻酸,
           那是什麼感覺呢?父母離去的空虛嗎?
           想到卻再也看不到摸不到……無法也不敢想像,
           只能盡己所能,好好照顧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