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點左右,地震了。

我快騎到家了,突然覺得車子搖擺了,
就像輪胎沒氣後,車子會不穩的那樣搖擺。

等到家,也好車了,開始檢查車子,
還用力地踢踢前後車輪,但都沒呈現洩氣的樣子,
疑惑著發生什麼事,難不成車子故障了?

邊疑惑著想開公寓大門時,突然樓上鄰居衝出來,
一副驚魂未定,撫著胸口大喊著:嚇死我了!

我以為門後有什麼,很快速的問為什麼?
她說地震搖好大!

瞬間明白,剛才車子搖擺,是因為地震,
而我以為是車輪有問題。

覺得好笑,一進家門,就問還好嗎?
大麥也說搖很大力,一度考慮要不要走出家門。

講著講著,才想到之前有次地震,
將中和家房間的一些小東西震掉了,
不知道這次晃那麼大力,會不會有更嚴重的災情,
希望我的物品們能堅定地在原地!

Line、FB都有問候或表達地震的心情,
新聞寫著這兩天會有餘震,
希望大家平安。



剛才自己喝掉一瓶草莓氣泡酒,以為沒什麼酒精,
結果現在有點暈暈的,來去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