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現在領藥號碼14178,我是14215,
前面排了長長人龍,不知道能否在那之前寫完。
 
 
本來3點就可以完成照超音波的手續,得到護理人員的允許去如廁了,
突然被呼喊大名……結果是沒存到檔,護理人員建議我喝茶,
走一走再回來照。我連醫師的臉都還沒看到呢,
轉眼要3點半了,嗚啦啦~
 
(IG發這張照片時,這樣寫著)
 
 
 
因為多囊性卵巢的關係,長期吃藥治療,
到今年5月就2年了。
 
對我有顯著治療效果,體重降下,機能正常,
MC已經連續6個月都有來,雖不是準時同一天,
都是晚1天,連續來已經很感恩。
 
每次來,不論有沒有要照腹部超音波,
都會等很久,有需要照,就會更久。
 
而且每次都要多喝水,膀胱漲了,才好照攝,
從前年5月開始,已經好幾次經驗,
超音波的護理師也會作記錄,
聽說我被記錄是很會憋,漲的很好拍,很合作的好大德。
 
因為護理師沒存到檔,建議我喝茶利尿,
都要喝利尿飲品了,乾脆喝咖啡吧,
等喝完有尿意,再去報到,還被質疑哪有那麼快,
讓我再等了3分鐘,一照就成功,
再度被稱讚我很會憋很漲
 
唉,希望再瘦再瘦,希望早日擺脫吃藥,
醫師說還有小小小濾泡,這就是多囊性卵巢的病徵,
可是已經改善很多,聽我說體重雖持平不變,
但經期連續有來,之前子宮的疑似小小瘤也沒了,
醫師雙手比了讚!
 
感謝吶~
 
 
 
 murmur  time   加油吧!有一天一定會治療好的。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