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日總有讓人傻眼的顧客,常常都覺得我怎麼能還待在這裡,
日子還是要過,發生過的就讓他過吧,
不同世界,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

有很多鳥事可以分享,不想再著墨在那上頭,
無法改變我不能理解的那些思維邏輯,
氣憤過罵過,就過吧。

我為自己而活,要以快樂為主。



最近常在寫文章之前,瀏覽過一回自己寫的文章,
幸好有文字,替我記錄了這些那些。
雖然有時候,文青到自己都不記得在寫什麼(笑)。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輕易的從腦海中抹去,
那些曾經的快樂或悲傷或氣憤,因為有年紀?
因為工作忙碌無法記得那麼多?

我在想,或許是日子過的很滿足充實,
享受當下,真的是最好的註解了,對吧?


部落格點閱率一直很奇妙,雖然是公開的文章,
可是如果沒有互動,就沒有人會來看看你寫的文,
偏偏我就是沒有太多時間去看別人寫文的人,
本來就是寫開心的,互動對我這個雙子座有點難,
年紀愈大愈孤僻,太奇妙。



好了,晚安。



 murmur  time   好像結束的莫名奇妙,但累了,
          怕再寫下去會不知所云,就這樣吧,晚安吶~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