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有幹勁,做了很多事!

天氣太好了,翻了短袖短褲,還有遮陽的沙龍出來穿,
出門簡單的吃頓早餐(這家好吃,下次休息可以再吃一次)就回家了,
回家後就想把冬天的棉被床組都收起來,換薄的春夏床組,
可是冬天床組及薄被都是貓毛,所以要先用吸塵器吸過一遍,
途中還跟著大麥看了部電影,沒有從頭看,但有看到完整的結局,
看完再繼續努力,床組吸塵結束,也換上春夏床組,
全都搞定後,已經11點多了,就先出門吃飯,回來再加油吧~

午餐吃了久違的 我家牛排新店新中店,以前真的很喜歡,
後來漲價了,又後來去過 我家牛排中和連城店,
就回不去 我家牛排新店新中店了。

因為 我家牛排中和連城店,菜色之多的,
只要點個基本的牛排,其他的自助吧菜色,
會讓你吃得很飽很開懷!

昨天在討論今天要吃什麼,大麥就上 我家牛排的官網查了一番,
覺得 我家牛排新店新中店 好像不太一樣,所以今天討論了很多不同的餐點,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他,雖然菜色真的少很多很多,可是卻吃得很開心~

我還是喜歡 我家牛排新店新中店,但以CP值來說,
還是 我家牛排中和連城店 最棒了。
套句大麥說的:不會是常常來吃的餐點啦~

一樣在吃飽喝足之後,無法有精神的繼續做完該做的事,
午休起來,就直奔碧潭看水舞,就只為了短短5分鐘的水舞,
從木柵騎到碧潭,不近也不遠,還是要15~20分的車程,
本來想就近吃吃碧潭小吃當晚餐,太熱了,總覺得這癢那癢,
立刻打消念頭,想回木柵家裡附近吃晚餐,
回程經過一間以前住新店就常看到的臭豆腐店,
終於有機會吃吃看了,於是停下來嚐嚐鮮,
嗯~那不是我能接受的口味,味道太重了。

回到木柵吃了沒吃過的米糕(又是個僅此一次,不會想再吃的店),
經大麥提醒,才想起可以吃老仙解熱(順便安撫失望的味蕾),
從老仙回家後,已經八點多了,這裡摸一下那裡用一下,
等我出門到自助洗衣店,再從自助洗衣店離開時已經九點二十!

回到家請大麥下樓會合,直奔全聯買冰塊,買貓吉吃的雞里肌肉,
再繞去自助洗衣店,把洗淨脫乾的薄被拿去烘,
回到家速速的梳洗,時間配合的洽好,出門拿烘乾的薄被,
回家後,緊接著將冬天衣物收起來,換上夏天穿的衣物,
還不敢把冬天衣物封存,就怕過兩天會變涼冷,
這也是為什麼急切的要洗烘薄被,就是怕冷怕著涼啊~

全都做完了,正覺得完美,可以來寫文章時,
兼職大姊打來跟我說了今天兼職工作發生的事,
我表明自己的想法和立場,我厭倦了下班後再為兼職工作煩心,
以後做好我們自己的事就好,除非配合的同事造成我們困擾,
不然我不想再為這些鳥事浪費時間了。

講完也十一點四十了,咻咻的補完昨天文章,
咻咻的寫到現在已經十二點半。


說說看!今天是不是真的很充實!!!
1138228037.jpg


 murmur  time   今天真的特別有幹勁,這樣積極的感覺蠻好的,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