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就不太對了,什麼都卡卡的。

早上上班,心情很不美麗,最主要是一直想著區域主管的話,心情沉重,
忍不住向姊姊還有來兼職的煎檯小姐講了昨天發生的事。

煎檯小姐聽完說:主管那麼偏坦正職哦!?
我姊對煎檯小姐說:妳看,這就是為什麼那麼累!
         和沒有能力的人做事就是要多做,就會累!

沒想過姊姊會為我說話的,她不是那樣性格的人,
我家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會先檢討自己人,
很糟糕的作為,很不應當的想法,可是他們就是這樣,
向他們抱怨些什麼,通常都會先質問責怪是不是我做了什麼?!?

這是第一次姊姊為我說話,真心感動。
能理解不能理解,不會改變想離開的想法,
真沒必要為兼職工作再傷神了,累。


中午回家後,想跟好友們確認約會時間地點等等,
遲遲沒看到回覆,好不容易回覆了,
因為好友慧在做會計工作,4、5月要報帳,
她不能確定能不能來~

這次聚會,其實是她們倆先聊天討論要約的,
我則是先去排休,一星期後等到我確認可以了,
她們都沒有再提,覺得奇怪,所以主動問起究竟要約哪,約幾點這樣,
得來的回覆是沒辦法確認,真不能來的話,就我們倆自己約會好了。

約會是妳們提起的,結果不能確定能否前來的又是妳,
雖然不太高興,冷靜想想,並不想急就章。

於是很坦白的說:各自倆倆約會,也不是沒有過,
三個人湊在一起約會就是不容易,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三人相聚,
就提早約個確定的時間,排定了,就不要再改,她們也認同了。

我特地排了無法排休的星期五,就這樣又賺了一天假。


想做的都無法順心,忍不住覺得水逆了,
什麼都怪到水逆也很好笑,但就會這樣想...

可喜可賀的是下午之後,和大麥都處得愉快,
吃飽喝足,又有充足的午休,還將雜亂已久的書桌整理好,
家裡也掃掃,垃圾也整理好。

家居生活挺愉悅的,感恩吶~



 murmur  time   也因為如此,完全忘了寫文章,還以為什麼都做了咧~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