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的兼職放假,因為公司不給兼職賺雙倍薪水的機會,
也好,我才能好好休息,不然早餐店連假四天生意都忙碌,會很累。

放假時,心裡還是多少記掛著新人,
本來還想去晃晃,看看她還在不在,
最後還是打消了念頭,明天也不想問了,
留了就留了,走了走了,有緣再相見。

昨天和大麥去了家樂福,兩個人都沒有午休,
晚上去了新開幕的店家嚐鮮,很早就回家休息了,
什麼事也沒做,就是看電視滑手機,時間到了,上床睡覺。

今天中午簡單吃過,下午買了木柵路上的兩家老字號麵包店的麵包享用,
吃完後他去休息,我又滑手機,等他起床,傍晚就去南機場夜市覓食。

如果他有提醒我,今天要去的南機場夜市,有幾家小攤被必比登推薦的話,
我就不會想去南機場夜市了,因為人會非常多,
我不怎麼愛排隊,除非是很喜歡或很想吃到的美食,
或者翻桌率很高,我就很願意等一下,
大麥比我還不愛,大部分都讓我決定排或不排,
通常他不喜歡的,就會直接拒絕我排隊。

今天才進第一條巷子,沙威瑪和燒餅就是一排排人潮,
本以為是沙威瑪很多人在排隊,在大麥解說下,
我才知道是燒餅被必比登推薦了,我們已經吃過,
幸好不是我們平常來逛夜市會選擇的品項,心裡是這樣想的。

連假嘛,人潮多,能理解。
看到倆喜號魷魚羮就想進去坐下點餐,
結果聽到老闆娘對要進去坐的另一位客人說要排隊,
於是我跟男友乖乖的排隊,等著點好餐再入座,
但是!在我們之後,好幾位客人都是直接喊單就去入座了,
這讓人有點不太開心,店家應該要有個流程規矩,
才不會讓像我們一樣乖乖排隊的客人變成憨大呆~
吃到好吃的羮湯後,就忘了混亂的開場。

再往前走,咦!好佳蚵嗲怎麼大排長龍,
大麥說他沒有被推薦,本來生意就很好,
可能今天也有不少攤販放假,眾多客人選擇變少,
有開市又好吃的店家,就會讓人更願意排隊了。

好吧,再往前走,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也是排隊中,
就繼續走吧,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吃,曉迪筒仔米糕也在大排長龍!
開始有點煩燥了,怎麼這裡也排隊,那裡也排隊,那是要吃什麼??

走到水餃的那條巷子,阿亮休息了,來來本就人多難排,今天更是多到等不了,
好興緻完全減半了,不知道還能吃什麼?
大麥建議整個夜市都走一遍,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途中看到一間蒸餃,想說沒吃過,就吃吃看吧~
一籠45元,怎麼會那麼便宜?
哦~因為蒸餃尺寸略小了些,沒什麼湯汁,
很快就吃下肚,結束這一回合。

繼續走到熱炒那條街,開玩笑要大麥挑一間順眼的,走進去吃吧,
大麥當然說不呀~來到夜市吃什麼熱炒?!
遠遠看到潤餅,很開心的跟大麥說:這裡啦!原來這裡還有一間潤餅店~

其實以前就看過,但沒想過要吃,再往前走才發現又大排長龍,
大麥這時候才笑著說:原來是這間哦!必比登也有推薦這一間耶!

瞬間眼神死...

完全沒有興緻了,什麼都要排隊,那是要吃什麼?
早知道有被推薦,我真的不會來這裡呀~
放棄吧,我們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大麥突然想到可以帶我去來來順吃飯,
上回第一次去,對於豆沙鍋餅念念不忘~
進門前,準備離去的客人在跟家人說:這家蒸餃真的很好吃耶!

所以我就點了蒸餃,葱油餅,豆沙鍋餅,
還鬧了笑話,順序應該是先填寫菜單直接拿給店家,等吃完再結帳,
結果我直接拿給店家,也結好帳了。

過了幾分鐘,其中一位店員走到我們桌前問點單了沒?
我疑惑的說拿給了櫃檯了,櫃檯才明白誤會了,
他以為我吃完拿給他結帳,殊不知我是寫完菜單拿給他,以為這樣就好。

等餐點一道道的上來,大麥表情愈來愈不行,
大麥說:我覺得很餓,可是真的很膩。

我也是,不知道為什麼好膩,明明我們沒有吃到太多餐點,
最後把蒸餃打包,那是我明天的晚餐了(笑)。

說是沒吃什麼,可是肚子好撐,到現在還覺得好飽~



這是我和大麥的日常生活,天天互問午餐吃什麼?
等我放假就會多一句晚餐吃什麼?
還會多問一句今天有什麼安排?想要去哪裡?
賴皮、鬥嘴,情況及心情好的時候,笑笑鬧鬧也挺開心,
有時候他不想忍我,我也不想忍他時,氣氛就會很糟~
偶爾會交流彼此的嗜好興趣,生活上的瑣事八卦,
很日常很平淡,很生活。


很我們。



 murmur  time   剛才正在寫文思考中,腸胃消化後大聲排氣了,
                                  他還能用這個和我鬥嘴幾句,真的是厚~(笑)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