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知道,什麼決定是最好的。

我也知道沒有最好的,只有決定了,堅定的往前走,
因為是自己選的。

怎麼那時候的熊心壯志,突然的沒了底?
明明不喜歡這環境,覺得膩煩,為什麼又覺得休息過後可以再來?

換個工作不好嗎?換個環境,重新認識人,學一些不一樣的。

這些想像會不會太美好?應徵得到新工作嗎?
我已經是阿姨的年紀了,即使同事們都說看不出來,
但那是騙不了人的,重新學習能力和年輕的孩子就是有差別,
我也不那麼喜歡一直認識新朋友,交際對我來說一直是問題,
若非年輕時留下的一些朋友,我可能真的會孤老終生,
對於交朋友,感到很擔憂,遇到心機深的,會很累...
我有年紀了,真的不喜歡這樣(我是指交朋友讓我心慌)。
學習不一樣的,我是真的很想,還是很想去咖啡店學些不同的,
煮不到咖啡,學學他們的流程,多了解一些也是好的。

除了想學新的事物是肯定的,其他的都讓我却步。

究竟是5月6月先都只排10天班,然後7月完全說再見?
還是7月回來復班?

突然想到,八月中旬有早餐店員工旅遊,
新工作可以讓我這樣排長假嗎?雖然只休4天。

難不成我要為了玩樂而留在現有的公司嗎?
1138228026.jpg

不知道啦~好煩哦 1138228007.jpg

 

 



看倌們,你們覺得呢?



 murmur  time   給我一些意見吧,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