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休假日,必要元素是什麼?
對我來說,睡飽是首要條件。

今天因為煎台小姐來上班,於是我有完整的2天休假日,
早就想好不管今天要去哪,我要睡飽,然後化妝,
要帶著很愉悅的身心靈和大麥度過開心的休假日。

其實沒有特別去哪裡,就是先去吃了漢堡王,
還在那裡遇見好幾年沒見到的前同事,
開心的打過招呼後,就往迪卡儂前去,
話說我曾想寫迪卡儂,標題是下了,文章內容一直未寫,
這次去過,大失所望。

大麥認為我把負面情緒放大了,只是動線改得不一樣,
迪卡儂本來就著重在運動用品而不是休閒服飾是很正常的。

或許吧,沒有看到想要的,假日又特別多人,動線亂到不行,
所以不悅就放大了很多,可是不能否認,
現在的迪卡儂,失去了以前吸引我一再前去的魅力了。 可惜。

回家路上討論著晚餐,大麥要帶我去買好吃滷味,
遠遠的騎到目的地,才發現全是微辣的,
唉唉,我們都不吃辣啊~

沒有滷味就去找晚餐吃吧~
如果有吃到好吃的美食就好了,可惜是平日就吃得到的美味。

人就是這樣容易不知足。

晚上一個人喝點小酒,吃個零食,
突然間覺得不對勁,原來又是遠方親人來訪,
嘩賽!這次超級準時的!

連續4個月?還是5個月?
如果能持續瘦下去就更好了!!

這是假日的小小不美好,因為肚子痛而睡不著,
只能看韓劇來轉移注意力,渾身都不舒服。


 murmur  time   抱歉吶,這幾天都遲到補文,
         例事前後就是這樣,情緒起伏不定~感謝理解。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