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我也用這個理由,硬是讓大麥同意我訂了昂貴的日式烤肉餐廳,
今天吃了一餐飽嘟嘟,當然也不便宜的情人節大餐。

可是不會因為情人節就不鬥嘴不吵架,
沒有真的吵架啦,因為是我硬要訂下午13:30的餐廳,
倘若以往常下班時間,回到家再出發會來不及,
前兩天就請示老闆娘,讓我可以12點提早離開,
雖然今天也真的12點離開,但回到家再洗個澡,
還是超過了預定出發的時間。

所以,我很慌忙的穿搭,尤其看著大麥打扮帥氣,
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少一件衣服(女人吶)!
也來不及化粧,還忘記帶生理用品,
他想可以準時到達,我則是慌忙到生悶氣了,
兩個人就這樣一路悶著不說話,一直到吃了飯,氣氛才緩和。

其實我超討厭兩個人吃飯前起爭執,因為這樣吃飯時就像兩個陌生人併桌用餐,
可是只要態度僵硬,會演變成兩個人都吃不了飯,
久了就覺得,寧可安靜吃餐飯,也不要生悶氣餓肚子。

高級的烤肉店,大麥的總評是沒有預期的美味,
怎麼吃都吃不出想像中的那種美味,
什麼橫隔膜,什麼牛舌,就...一般般。

值得一提的,還附有自助吧,雖然我覺得那是讓你吃不下烤肉的小技倆,
不過有多樣式選擇還是很不錯的。

挺著圓肚子,踏上回家的路程,看著摩天輪,想找大麥浪漫一下,
但他也是吃到有點厭世(太膩啦),不想走太遠,
就讓我在這棟樓小小散步了一會才回家。


搭乘捷運回家的路上,有個不愉快的小插曲,總之就是有人不懂規距,
在車上吃檳榔又喝維士比,被我禁止,當然是罵我以為自己是誰,幹嘛管他,
我脫口而出,不然找警察來,他更大聲的說,現在找啊!
然後更故意的再吃一顆檳榔!

好想衝上去和他幹一架,但我今天生理期來了,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大概真的很衝動的拚了!
可是大麥在身邊,不要誤會,我不是要他保護我,
我反而很害怕他被我波及,講直白一點,打架我選擇的,
不能讓他因為我而受到無辜牽連,所以我忍住了!

一到目的地,看到保全人員就問車上有人吃喝東西如何檢舉?
他告知我直接到服務檯向站務人員檢舉,明確告知是哪個車箱
我只顧著生氣,根本沒看哪個車箱,但大麥這時候說出了車箱號碼,
於是我們向站務人員檢舉了這件事。

事後他說,明知不是正常人,何必試圖和他講道理,下車去檢舉他就好!
所以他有很認真的背起那個車箱號碼。
這就是衝動型和理智型的最佳對照!

我還是很不開心,一直碎唸,咒罵那個無禮的傢伙倒陽啊受報應啊之類,
大麥說他已經吃檳榔吃到滿嘴壞牙了,不用咒罵,他自作自受啦。

回到家就找尋捷運客服電話,因為很想知道有沒有成功檢舉到那個無禮人,
客服人員表示:牽涉到個資法及如果有對民眾開罰也已經是刑事案件也不能告知。

雖然不能知道有沒有檢舉成功,但起碼我檢舉了,也只能就這樣過去了~


回到家後就開始耍廢,本來很想睡,摸到手機又混著摸著沒睡,
現在速速來報告今天的生活日記,就要去睡了,晚安。



 murmur  time   所以說,情人節真的是商人的節日。生活才是我們天天都要在乎的日子。祝好。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