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向任何人抱怨,因為怕自己會哭,
大過年的,也不好向誰抱怨,
時間會過去,日子也會過去。

就連打字都覺得想哭,到底委屈什麼?
還是那句話:我不喜歡外人。

初二回娘家,帶了幾個人來家裡,
我,一早起床回家,就為了幫忙煮飯給陌生人吃?
我,都還沒吃飯,就先舀湯挖菜帶去給別人吃?

明年我真的不想這樣過日子,也不想活的那麼烏,
沒出嫁的人就該死?打掃我可以做,沒關係,這是我家,
你要讓別人來家裡做客,你喜歡你願意,我不能阻止你,
該做的我會做,但出年菜錢煮飯給別人吃,這種事我不做了,
今年7500,明年意思意思5000,我寧可花錢花時間在我自己身上。

手機關掉了,誰也不想連絡,關我什麼事呢?
都沒人在乎我的感受了,我還要管你們高興難過,
給你們臉色看已經是客氣了,我還沒甩門翻桌呢。

心裡是有想過啦,僅有的理智提醒我不能這樣做,
氣到發抖,也只能面無表情,輕輕關上門離開。

心累。


 murmur  time   去看看韓綜轉換心情,下午四點男友還不回覆我,也沒到家,我就要自己出門了。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