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228038.jpg

昨晚入睡前才想起我少寫了一件事!
就是我再度被叫阿姨!

雖然25歲左右的孩子們叫我阿姨,應該也是對的,但被這樣叫還是嚇了一跳,
尤其我穿著三年前(?)出車禍時被肇事者誤以為50歲阿桑的外套,
回家第一件事問我媽媽,這樣看起來很阿姨?是外套的問題嗎?
三年前被這樣叫,自尊心大受打擊,也成為積極瘦身的理由之一,
我才快40就被看成50!!怎麼可以!
好不容易瘦身到24歲的體重,還是無法不正視日漸年長的事實。

太不開心了。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晚上兼職工作快結束時,接到顧客來電,
要求我把現在有的產品名稱一一唸給她聽,
因為很多品項,所以我反問她想要的是什麼?
她不耐的用著尖銳無禮的聲音要我唸給她聽,
因為我們快打烊了,她要我先備好她的要的產品,
我當然不情願吶,唸的快了一點,她又說我唸太快,唸慢一點,
我慢慢清晰的唸給她聽之後,她要我們等他們,
又問會員價格多少,因為她要請家人先過來拿。

我真的一肚子火!TMD!正常人都不會打電話去商店要求店家唸產品給他聽,
還要別人不能準時下班,要等他來結帳吧!?

這就是晚上兼職公司的最大缺點,我想離職的原因之一,
客人都被這莫名的服務給慣壞了,一點禮貌都沒有了!

1138228021.jpg真的好氣!



晚上睡覺又要亂作夢了....


 murmur  time    最近沒什麼好事發生,真的有點哀愁,上載到雲端的電子發票,
                                      今天對獎有74張發票,一張都沒中...唉...不然讓我做個美夢也好啊~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