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一整天都不算順利。

 
竟然是早餐店和麵包店工作時最正常。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異常的累,
常常十點多,眼皮就沉重了,
可是午休時間又很短……
 
中午買飯準備左轉,有人想超車,
從我左邊過,因為我沒看到,有向左移一點,
他騎過去時就欵欵欵的叫,叫什麼咧,
我打了左方向燈,你想超車不就該從右邊過嗎?
回家和爸爸討論,結果好像我是錯的,
累到不想探討,差點被撞的驚嚇感讓人不悅。
 
回到家討論吃什麼?買什麼飼料?去哪買?
出發到目的地,沒辦法思考要怎麼騎,
還被問為什麼路線這樣走?不為什麼,我沒在思考,
很累,很想睡……結果飼料沒買到,
吃飯也隨便吃,到底為了什麼?
 
回家後,認真查價格,打去寵物店問現貨和價格,
比價後就認份騎到基隆路愛貓園買飼料,
計時大約來回加買飼料時間是45分鐘,
一開始就先去買飼料會不會才是對的事?
 
而且路上也遇到兩光的騎士,讓我很心驚……
不順不順,心氣不順,加上疲倦,就更不想多說了。
 
 
 murmur  time   抱怨完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