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兩天的病痛折磨後,今天所有的事都稱得上順心如意。

雖然早上工作頭痛到覺得左上腦袋瓜像是痛到麻麻的,
但下午回家一陣刮痧後,直到晚上都覺得很舒適。

而且中午買飯給阿爸時,清了貓砂,順便用前幾天新買的油污清潔劑拖地,
爸爸坐搖椅又抽菸,菸灰積累在椅腳底下,有兩道長長黑黑的污漬,
加了一點點清潔劑稀釋在水裡,輕鬆的拖乾淨了,
索幸一整個客廳都拖過一次,再用清水拖過好幾回,
直到清洗拖把時沒有污水才罷休,還脫了襪子,用光腳在地板上磨擦確認乾淨度,
不想讓家裡那隻黑貓不小心中毒,那就真的焦糕了。

因為覺得大理石地板變好白亮,還拍了影片向姊姊炫耀,
不過姊姊一直沒有回覆我,也有可能是自己的錯覺啦~

有這個油污清潔劑,月底的大掃除會快速輕鬆很多!

. .💚. .💙. .💜. .💛. .💕. .💞. .💖. .💗. .💚. .💙. .💜. .💛. .💕. .💞. .💖. .💗. .💚. .💙

繼續昨天的好多要分享之二,健檢結束之後,大約10點多了,
比預想的晚,開始想著午餐要吃什麼,
雖然剛剛才吃了份簡單的餐點,都來到忠孝東路了,
我想回前公司那裡,吃一份手工蛋餅,那間手工蛋餅店我吃了9年半,
離職後好像都沒機會再回去享用。

上網查了一下,只是想查營業時間,怕撲了空,可能已經休息了這樣,
結果非常讓我驚訝,因為真的"休息"了,已經變成拉麵店,
試圖想找出什麼時候停業的訊息,但找不到,
真的亂難過的,就這樣沒了,手工蛋餅真的很好吃,可惜啊~

既然沒有,開始思考到底買烤鴨回家享用,然後替大麥備好一份等他回來熱給他吃呢?
還是回家路上去吃重慶酸辣粉?還是去吃光華商場的銀記?

就在我決定去買永和的烤鴨時,又想到好姊妹公司在附近,
Line她們詢問要不要一起共享午餐,雖然才11點,我可以先去停車,
自己逛街等她們這樣,結果沒緣份,一個忙碌不能共享午餐,一個是自己帶了便當。

剛好阪急附近沒停車位,我已經騎到世貿三館準備停車了,
看到訊息就可以從基隆路出發去永和了,可是又覺得機會難得,
不趁這次機會到光華商場吃銀記,可能不會再來這裡了,
於是又從巷子裡繞到光復南路,再接到忠孝東路,
很幸運的有停車位,到達時也才11點半多,
快速的點好餐,看到記憶中的北方炸醬麵,真的好感動!

undefined

不過,吃下去之後,開始動搖記憶中的美味,
果然想念中的味道是最美好的,再次吃到,好像就是來告別的,
北方炸醬麵,再見,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的行程一直在來回中進行著,不僅在腦中來來回回的思考盤算,
更是在路途中繞來轉去的,最妙的是我都騎到光華商場了,
才想到那天惋惜沒吃到的正名成燒臘飯,哈哈~

人生好像也是這樣,一直貪心的來來回回思前想後,
想完成那個,又想得到這個,一直想著要怎樣才能都擁有,
有些最後會成功,有些就是在來回中失去了。


 murmur  time    緣份很奇妙的,對吧。
          我有點想去上水彩繪畫課,結果別人盡心盡力告知基本的畫材
          後,就沒興趣了,只是想學基礎,感覺太複雜,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