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半退燒後,伴隨而來的是汗如雨下,
幸好早上起床已經沒有燒到腰背痛那種感覺。

早上工作時也持續在出汗中,一度不敢踏出麵包檯,
因為一出去就涼風襲來,毛細孔正全開的時候,
真心害怕會感冒加重。感謝直到現在都沒有再加重的感覺。

下午按照計畫去染剪,被設計師說服做了"鍍膜"的護髮,
因為我不喜歡護髮,上上次護髮後,頭皮直發癢,
今天做完髮色很亮,滑順,設計師說鍍膜就是會讓新髮色持續久一點。

 

 

看得出很想睡吧~哈哈。

 

 

回來後,先拍本來的樣子(算2手了,因為剛完成沒有拍,這是騎車戴安全帽回到家的樣子)


 

這是用電棒捲把瀏海稍稍燙捲,感覺蓬一點,但第一天剪完,
感覺還是有點呆,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分享一件很促咪的事。

因為大麥有事不在台北,今晚我又排休,
於是晚上最大的事就是找吃的!

回家的路途有經過夜市立刻騎進去!因為有我心心念念的糖炒粟子!

開始想要吃什麼,想啊想啊,有什麼平常我想吃,而大麥不愛的呢?

一開始想到的是厚切牛排,但一個人吃就覺得孤單(被制約了),
又想到重慶酸辣粉,感覺不飽足,畢竟中午沒吃,感謝設計師賞了二塊餅乾,
最後想到咔滋咔滋的燒臘燒肉,超開心的! 直奔正名成,想吃燒肉燒鴨飯!

然後!
沒然後。
真的是,蠢!

忘了正名成星期二休假,😭😭😭
一邊唉唉叫,一邊想著要吃什麼?
最後經過家樂福,想到紅燈籠烤肉攤車,
不加思索的待轉再直奔買烤肉去!

買的時候已經很節制,想說只有我自己而已,
結果買下來還是要$190,回家吃著吃著後悔了,
恐怕好一陣子都不會想買紅燈籠烤肉,
我明明有交代只要抹一次醬,不要太鹹,
但還是鹹,吃到中間都有點想放棄了,
一直灌無糖綠茶,終於吃完了。

我是想吃肉啦,但那麼鹹...紅燈籠烤肉Bye~

其實明天要健檢,所以不敢放肆,
好像還是吃太多了,而且昨天感冒少吃,
今天早上也因為沒有味覺吃不多,
中午幾乎沒吃,回家量體重,看到前所未有的數字,
高興是高興,也明白這維持不了多久。

等我瘦到自己立下的階段目標,再來跟大家分享最重到現在的樣子,
今天在家裡穿了媽媽的外套,那些我曾經想穿,
看起來很大件但我根本穿不下的外套,
還有20幾歲時,媽媽在百貨公司買給我的外套,後來也是變胖再也穿不下了。

今天,都穿得下了!可以想像我的心情嗎?
真的很開心又很感慨,我怎麼會讓自己胖成這樣,
早點有自覺不是很好嗎?

現在減肥唯一動力和鼓勵就是可以穿回那一箱我保存著不想丟,
想著瘦下來就可以穿回來的衣服,總有一天會一件件穿回來拍起來紀念記錄的。


 murmur  time    是不是很有空的一天,文章還可以寫的超長這樣,大家晚安,明天要早起去健檢~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