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工作時,突然覺得寒冷,
心想不妙,緊接著是腰背疼痛感!

這就是發燒的跡象啊!
好不容易忙碌中得了一點空,迅速抹了草莓麵包,
快快吃下,才能快快吞藥。

雖然依賴成藥不是好事,但能救我離地獄,
我還是願意吃成藥救急的。

身體打仗的結果是,在正中午,眼皮重的不得了,
本來想逞強和大麥吃個午餐,可是真的撐不住,
吞了第2次藥,又量了體溫(沒發燒),
沾上枕頭立刻昏睡了。

下午是被電話吵醒的,做完該處理的事,
忍不住又躺回去睡了。

再醒來是半小時後的事,快速梳洗後,
出門吃了熱呼的小火鍋,只是漸漸疼痛的腰背,
沒有味覺的種種情況下,吃不了多少。

後天要健檢,不想靠這種方式減肥,
也不想健檢時指數不正確,
這幾天祈禱著經期不要來,
真的沒想過突然就感冒了……

拜託我的身體,求求你爭氣一點,
要戰勝病毒,要讓我安全度過健檢。

等感冒好了,應該拜訪醫生,訊問一下這般容易生病,
免疫力怎麼會這麼低弱?有沒有需要做的檢查?
還是什麼保健食品可以幫助我?

現在吞了藥,躺坐在沙發上,明顯感受疼痛減少,
但還是不舒服,煮了薑茶,希望能幫助身體戰勝!


 murmur  time    晚安,願大家都健康,永遠不要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