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休息,好想裝廢人,

好想玩遊戲,好想學畫畫,
好想上正式的刻章課程及其他有興趣的手作課程!
 
好想擁有美術天賦,好希望自己有雙巧手,
真心希望年輕的自己早點找到人生方向,
了解明白所謂的規劃及人生藍圖是什麼。
 
早點照顧自己的身體及健康就不會肥滋20幾年,
很多事很多道理都要走過、體驗過才明白那是什麼,
是不應該埋怨,但又忍不住的想:
如果有個願意好好講解帶領我的長輩或貴人有多好!
 
就算我懂了,也不代表願意去執行,
所以一切都是我在無病呻吟……
 
也有可能我理解了,往好的方向走了,
現在人生會很不一樣吧?
 
現階段的努力還不夠,可我不願也不想放棄,
覺得不年輕了,時間太少了。
 
現在想想,雖然辦公室生活好像很中上階級,
但倘若9年半的辦公室換成自己開間早餐店或簡餐店,
那比起虛華的名聲來的實際吧?
 
不要過負債的人生,為了年老的自己要健康,
多存些養老金,這都是這年紀才懂得的。
 
太晚了……
 
努力吧!有健康的身體就可以一直工作,
過自己想要的日子,努力吧。
 
 
 
 murmur  time    莫名的感慨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