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本可以更換內頁的紅色外皮手帳本,


放了N年吧,不知道受了誰的影響才買的,
可惜,我真的不懂得手帳要怎麼使用,
如同我不懂MT紙膠帶要怎麼使用...

差點都要為了手帳或如何使用紙膠帶去買書來研究,
最後還是放棄了,多多上網搜尋觀看,或許就能明白了。

就像重啟365一樣,元旦那天買了三支筆,也整理了一些雜亂的文具,
順便正式啟用手帳本,用自己的方式。



試寫了新買的筆,我的字和小學生沒兩樣,
長時間使用手機及電腦,寫字變得很難,
現在重新在學習中,無法像別人寫的那樣有特色好看,
起碼要寫得愈來愈好看!

 

 

出師不利,用立可帶寫手帳的人,我應該第一個吧?
又不想撕掉重來,也是另一種紀念。

就像我說的,總是要去做,才知道結果,
不要虛度我僅有的年華,要加油。

本來有拍月計劃,突然覺得害羞,因為那會公開我的休假日及一些行程,
分享手帳是一回事,把私事完全公開就太奇怪了。

希望自己不要三分鐘熱度,可以持續寫完一整年,
再看看自己是不是真喜歡,再來寫第二年,
如果不喜歡,也是有試過啊!


 murmur  time   (打哈欠)寫文章的難度,在爭取午休之間拉扯著,
                                      加油吧~午安。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