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想哭,氣到無言以對,氣到想不顧一切逃離這個城市。

 
和媽媽大聲討論了一番,最後沒有結局,很饒舌的說她有神經病就走了。
因為說服不了她,事情也解決不了,不懂她在想什麼,有什麼好不開心的?!沒錢嗎?不順她的心?要怎麼樣才叫順?!
一次兩次的交代後事,
用這個來情緒勒索我、霸凌我!討厭
老說不要像我爸靠我們養,想靠自己,
不拿我們的錢過日子,講了多少次?!
 
不是真的為我們想,是用這種方式表達不愉悅,
到底有什麼好不爽的?!
我和姊姊努力工作賺錢,都是為生活,有點小娛樂,
有點休息時間,該繳的錢付清了,這些都讓我們感恩。
 
你再有不幸的人生遭遇,應該是剩下的晚年,想辦法讓自己高興快樂的過日子,有什麼不滿不愉悅,直接說出來解決掉他,放下那些用力緊抓著的仇恨,為什麼那麼難?!
 
讓兒女舒服的和你相處,快樂的生活為什麼那麼難?!
 
 
氣自己文不對詞,氣自己沒有能力動搖那堅固的怨恨,誰還我一個理性和善溫柔的媽媽?!
我們到底欠了你什麼?怎麼做才可以跳脫這樣的日子?!
 
好氣好痛苦好累……
 
不是你在永無止境的地獄輪迴,你也拉著我們在地獄裡啊!
與神同行裡說:當你得到陽世人的原諒,陰間就不再問罪。
 
原諒,何其難。諒解,何其難。
你不懂,我也不懂,我們註定在地獄相見。
 
 
 murmur  time   人生真的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