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煎檯小姐說要離職,就沒有一天安穩過。

別人有Blue Monday,我有Blue Tuesday!
因為早餐店固定公休星期一。

現在是假日放輕鬆,上班的前一天傍晚就開始發作,
開始覺得慌覺得焦慮,晚上特別不好睡,想到明天要上班就覺得不舒服。

星期二上班的那天早上,心情差到不行,硬著頭皮上戰場,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了,好像又還可以,但到晚上又開始發作,
星期三就開始數日子,安慰自己,再撐個三天,
星期六日煎檯小姐會來幫忙,我就輕鬆一點了!

今天才12日,不知道一個月過去後,我會不會比較適應了。


晚上的兼職也欠人手,本來還奢想著除了星期日,星期一之外,可以多休一天,
結果新人才做七天就說再見了,因為新人是大姊,有點年紀之外,要記的事務真的頗多,
我也跟她說過一開始是一定會有壓力和覺得繁雜的,只要撐過去就好了,
結果...還是堅持說再見,我好鬱卒啊!!!

雖然這個月兼職的工作薪水會多一點,但我更想休息吶~~


 murmur  time   今晚嘆了無比多次的氣,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nlife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