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明明很想睡,還是想去大賣場,
因為剪了短髮用髮帶的話會變得蓬蓬的,頭髮沒辦法完全包住會掉下來,
這樣客人會介意有髮絲或其他的東西。

剪髮後都是用大方巾當成包髮巾在使用,
大方巾薄又不好看,心裡一直記掛著毛帽。

不要那種內裡有舖線或毛毛的帽子,只想要薄一點,單純毛帽就好。
所以昨天去大賣場,就是要買帽子。

看到價格,深深覺得手作的人好可憐,用機器就可以輕易的編織出很多頂帽子,
現代人也不會記較毛料的真實與好壞,戴起來舒服有型就好,
所以機器做的帽子價格非常便宜,只有喜歡手作的人才會追求好毛料吧,
科技愈進步發達,雙手萬能就更顯得便宜...

哦,離題了。

總之我也是求舒適樸素就好,一頂帽子$99或$88,
大賣場沒有集中在一處販賣,分散了好幾個地方,
挑了很久,買了三頂,大麥一直覺得買太多,只有一顆頭是要戴到什麼時候?

不是這樣的,早餐店有油煙,我又會流汗出油,
當然是要買幾頂來替換啊,現在又是冬天,
洗好一頂要等他乾,又得等好幾天,
所以多買幾頂預備著是對的!!

今天就戴了其中一頂,果然如我想的,能完全包覆短髮,
又能替我的腦門保暖,一舉數得!!

況且這樣比較有型好看,今年買工作的衣服都是以穿著舒適及有型的條件來採買的,
想到去年車禍被說是50歲的阿桑,及穿著工作服去市場被叫阿姨,
就覺得不開心,盡可能整身做到搭配,就像一套有型的運動服這樣。

明天分享今年新買了冬天穿的衣服,或許就會更了解我說的有型,
帽子的照片,明天再補上來吧~


 murmur  time   好不容易訂好也想好缺少的文章要寫些什麼,但就是沒時間寫,
        好煩哦,再10天就要結束今年的365了耶! 哎哎不想了,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