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和久違未見的阿爾卑斯朋友們相聚了,
我非常的趕,最後快三點才到。

期間還是少了幾個人,是有點可惜,
但園丁們說這才是阿爾卑斯,隨性吶~

每每提到阿爾卑斯我總是矛盾。
我愛他們,但和他們真的沒有那麼那麼熟稔,
很熟悉的也因為一些事變陌生了,我尊重且祝福,
沒有人規定變陌生了,就不能祝福,是吧?

但很奇妙的是,和他們聊天,他們總是能理解我想說的,
不管是感情或工作,都得到很好的理解及勸慰。

雖然只能依賴社群來關心他們,但忙碌的大家,
不依靠社群,也很難知道彼此的近況。

不知道這樣維繫情感是好事還是壞事,
只能說有機會有時間,就多多連繫他們,
真的沒有空,彼此都能理解包容的。


我想念你們,深深祝福你們,
夜深了,想起你們,說不出的感觸,就讓他隨夜沉默吧。


願阿爾卑斯的你們都健康平安快樂。


 murmur  time   真奇怪,每天下午起床準備上班,就覺得冷到發抖,但從兼職的工作回家時,又覺得沒那麼冷,
         所以應該是起床後快喝杯熱水,讓身體暖和了,就不會冷到發抖了吧?
         啊啊,我知道了,每天午休都用暖暖包讓自己熱呼呼,這樣會更好吧!?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