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啦,希望今年結束前,不要再分享手作材料了,
雖然買得很爽,但這個月的手作材料超出預算吶!(有預算這件事嗎?)

晚上剛睡醒(午睡睡得晚),從溫暖的床被出來,就覺得很冷,
一點也不想動,就在大麥快放棄找我出門的時候,
突然想到有手作材料還沒買,於是改變了主意,出門去!

有大麥相陪,就不好慢慢思量慢慢逛,只能快快下手快快走,
買了打孔器及彩繪膠還有繡線,最後為了找寫出來有金屬亮光的筆就花了一點時間。

已經放棄了,竟然在排隊結帳時,在櫃檯看到類似的筆,
試寫了一下,大為驚豔!這不就是我想要的那種筆!
又細又有金屬亮光質感,寫起來很滑順!爽快的決定了5個顏色,
也有賣一整套的,但如果用不到就覺得浪費,還是先買想要的吧~

結帳時,自己都驚了一下,前幾天來買,買了很多將近700元,
今天沒買很多,也是要600多元,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貴貴的大人玩具吧~

undefined

從左至右:雪花打孔器*2,上次有看到,下不了手,一個要價$120,
結果在金玉堂看到是一個$150,果然還是應該要比價!
PILOT水性顏料筆*5,深藍,銀,金,白,咖。

五色彩繪膠,在第一次試用彩繪膠時有一些想法,
想多畫一些聖誕樹,但只有銀白好像太單調,就多買了幾個顏色,
一樣是有套裝組的,這個單價只要$28,套裝組的可能多附了一些我暫時用不到的,
像是塑膠模板及描邊黑膠等等,8色入就要$360左右,最後還是選擇單色就好。

最上方是繡線,本來沒有要買綠色,但沒有白色,
只有這種白綠混搭的,我想要的都買齊了,只差動手做(廢話)。

我有試過打孔器也有試畫過。

undefined

看到打出來的成果,覺得真的是該入手的物品之一,
小小提醒,還是適合用在硬挺的紙材,太軟的紙會失敗(對,我失敗過了)。

undefined

要寫文時我才發現是PILOT,當時只顧著買和試寫,沒有去注意是哪一家的筆。
畫出來的質感是我想要的,真的太感謝了!!

過兩天分享卡片時,想將彩繪膠和紙卡片結合,
不知道成果會是怎樣,每天光是買材料,整理材料,
做卡片等等等,就花了不少時間,也犧牲了一些休息時間,
雖然有點累,可是心靈真的很滿足啊~

累了,晚安哦~



 murmur  time   這幾天看了一些影片,做卡片不算難,但要做得像樣,還是要靠經驗累積,希望愈做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大人玩具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