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過程中很隨性,沒有做紀錄,
想的太美好,打算用畫的來代替雪花貼紙,
孔太大,膠不好控制,雪花很失敗。

先給大家看照片。

undefined

雖然雪花失敗了,但畫聖誕樹反而好上手,就是個填色的概念,不能畫的太細微,
或許可以,要再研究,從左至右的聖誕樹是不一樣的。

最左的隱約看得到底下的字吧?一開始使用是像中間或右邊那樣全白的,
如果不是彩繪膠上寫著透明,我真的分不出白色和透明的差別,
一開始是白色的,乾了之後(使用說明要24小時後才乾),就變透明了,
照片是補拍的,還不到24小時,所以沒有全透明。

中間看起來是灰與白,其實是銀邊,透明樹葉,白色樹幹,
右邊是實驗品,白邊,全透明,覆蓋住的是金銀亮粉膠,等乾了就知道有沒有成功。

undefined

嘿嘿!(補文是12/11凌晨)雖然沒有完全乾,但看得出銀邊白樹乾吧!裡面藏了個小天使,雖然我畫的沒有很好,等完全乾會更清楚,
中間也是沒有完全乾,金銀亮粉膠在上全透明彩繪膠時可能有點互相影響到,型狀有點跑掉,小可惜,
本來在最左邊的,為什麼會在最右邊!?(玩什麼爛哏)我沒有後製哦~
而是這款玻璃彩繪膠,主打的就是乾了之後有黏性,可以貼在光滑的材質上,
因為是在塑膠板上待乾,所以才可以撕來貼去,很有趣!!

默默的也就完成了三棵聖誕樹,想再多買不同的顏色回來畫聖誕樹做卡片!
要腦力激盪一下,要怎麼完成可愛的卡片~不要太期待哦(哈哈)


 murmur  time   覺得做卡片最有趣的地方是不限材質,將不同材料組合成卡片,真的很好玩吶~
        也因為這樣千變萬幻永遠學不完,我才一直保有熱情吧,不然雙子座的我,早就放棄了,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yachun❤手作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