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樂趣的英文會是funny,查了一下,funny是滑稽,
我想是若干年前,被night club的某位女子所誤導了,
因為她一直哈哈嬌笑對著外國人說:you so funny~
整句google翻譯是:你太逗了
我笑了~google翻譯的中文,才真的funny!

離題了。

久違的假日,午餐後逛了一下大賣場,回到家都5點了,
小憩一下,都要8點了才起床,上廁所時帶了某報的副刊進去玩數獨,
結果,我竟然順利的解題了!!忍不住想喊:我出運了!!

undefined

這還是給優秀高手的你哦!
以往有初級及中級,這是高級及天才的版本,
我常常初級或中級的都玩不完,填錯了,塗來塗去就懶得玩,
或是填完了,對答案發現自己完全填錯,
這次真的沒有塗改,也沒有填錯,竟然順順利利的寫完了,
而且在解題的過程中,我竟然一直舉一反三(用在這沒錯吧?),
難道剛睡醒,頭腦比較好嗎!?

忍不住要哇哈哈哈~

1138228037.jpg


以前我不會碰數獨,覺得自己笨不會玩,也不想動腦,
年紀大了,怕痴呆,不會打牌就不動腦,
來玩數獨動動腦,一開始初級很好過,中級好難,
現在竟然可以讓我過高級(也有可能今天的優秀高手是中級程度),
心情很愉悅,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動動腦吧~



 murmur  time   會不會只有我現在才接觸?大家讀書時都玩到不想玩了??永遠不嫌晚!^_^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