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此為Lisa Addesa所擁有,我無圖利意圖,也請勿盜圖,請尊重版權,謝謝。
附上連結:Winterberry sprig

自從決定做卡片後,在Pinterest裡找到很多很多國外分享的卡片,
種類非常的多,對我來說那是個藝術分享的網頁,受益良多,非常感謝。

但一定要登入會員才方便找尋和閱讀,如果沒有登入就無法看到,
這一點是不方便的;優點是登入了,你還可以收藏你喜歡的,自訂資料夾。

我收藏了很多,網頁翻譯後,Lisa Addesa是用模具做的,
我只能土法鍊鋼,用手割,樹葉部分有打孔器,小圓點也用打孔器,只是有修剪成更小的。

undefined

做卡片時,手機剛好沒電了,只好先畫下來,再慢慢做出配件,
光是樹枝就割了三次,第一次太細,第二次有點短,第三次還算ok,
最妙的是樹枝方向不同放兩邊,立刻讓我聯想到可以做另一張麋鹿卡片。

undefined

原作或許是用模具,紙質也不同,看得出有一點厚度,有自然的陰影,
我用泡棉做出厚度和陰影的感覺,做這步驟就知道樹枝真的太細了,
在剪泡棉時盡量剪細一點,泡棉也稍微可以拉細,才能完成這困難的步驟。

undefined

成品一號,可能接下來要多練寫字,雖然這樣的呈現很有手作感,但覺得很可惜,
有機會想再多做幾次,不過被說沒有自己創意,所以會再想想(...嗯,再想想)。

簡短的和大家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murmur  time   做張卡片其實不算難,經驗不足就會花上很多時間,而且這有用手機拍照及單眼拍照一樣的困擾,
                          只要拍的出你想表達的,不管用多好或多基本的攝影機都一樣,
                          那卡片呢?用工具就不算手作了嗎?一直在想這無聊的問題...有人可以解答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Xmas card yachun❤手作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