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大麥一直不太合,可能是我在使性子,也可能他在耍脾氣,
沒有人想先說話,冷冷淡淡,總是想吵架的感覺。

今天回家路上想著,會不會回到家,他就說:分手吧!很抱歉,我們無法到十年。
(心裡響起一首歌,來~一起唱: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只是想像,心裡就像塞住一樣,難過的是什麼?
是原來我還是無法確定在他心裡我的重要性,
是原來對於我們之間,我可能很輕易就被分手。

被分手不丟人,我難過在於,表面上看來好像是我在主導這些,
但實際上只要有一方決定中止這一切,被中止的那方,也無法說些什麼。

那種無力感讓我覺得難過,繼而想起剛交往初期一直受傷的我,
被拒絕在門外的我,被拒聽電話的我...
(到底為什麼還會走到今天吶?....)

終歸是想像,回到家,他並沒有這樣說或這樣做,
從今天開始兼職工作休息,我主動說了一些選項,
問他想去哪裡,最後去了大賣場,也買到想買的衣服。

一路上和和樂樂,親親暱暱,這些日子的不愉快也就過去了,
晚上他陪我去文具行和大創逛逛買買,吃飽飯後就回家了。

一如往常的洗衣摺衣收衣曬衣,這是我們的日常生活,
在大創還買了一整套的衛浴用品,漱口杯,牙刷架等等一套的,
心裡有那麼一點點感觸,

我們,是很真實的在生活著呢。



想像力太好,不是好事,可惜想像力都無法化為文字,就只是在腦子裡跑跑而已~

undefined

分享我的書桌,除了紙張還是沒個定位,一切都整理完畢,
大概在做卡片中,會再做些刪減整理吧~總能找到最好最完整的樣子。



 murmur  time   昨天在網路找到pinterest這個網站,看到非常非常多的卡片創意,看得眼花瞭亂,手作魂超開心的!
                           才會到大創及文具行買了些想要的材料,迫不及待想做卡片了,可惜夜深了,晚安~希望明天能有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