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228012.jpg

一開始就送上痛哭流涕的圖片,是感動才哭的!

搬進這個家已經一年多,再四個月就二年了,
從一開始的無到滿滿的家俱,真的是好神奇。

當然,神奇也是錢財完成的~
只是也需要人的努力與配合呀!!

前一個租屋處,缺少衣櫃,大麥買了組合式DIY的衣櫥,
組裝時花了不少時間和力氣,等要搬家了也是拆的很辛苦,
搬到新家後,這個組合衣櫥就派上用場了,當然再度組裝也很麻煩。

過了多久??哦哦,住進來快一年的時候,終於買了衣櫃:
2017-365-057,大麥DIY衣櫃 I。
2017-365-058,大麥DIY衣櫃 II。


那時候就把組合式的衣櫥搬到隔壁房間,擱置了很久,
應該也是前兩個月左右,我拆掉他,但沒有丟掉。

想著那些材料可以組成我想要的廚房收納層架吧?
陸續找了鐵架,一直都沒找到適合的,尺寸也拿捏不定,遲遲沒有買鐵架回來。

昨天要去買便當,就順路去了附近的五金百貨,
迅速的找到鐵架,記得大概長度和寬度,研究之後就買了四個回家,
40 cm x 60 cm *2,40 cm x 40 cm *2,不過沒時間去試試尺寸合不合。

今天才有空試驗,結果尺寸買錯了,寬度還ok,但長度錯了,
長度是 120 cm,我所買的加起來也才 100 cm,最後我將二個長 60 cm 的搭在左右,
中間用 40 cm 疊加在上面,用束繩緊緊固定在一起,讓他牢固,
剩下的 40 cm 斜斜的固定在中間最上面的層架上。

堆積已久,佈滿灰塵的鍋碗盤杯,清理後就開始歸位,
打開房東所附的二個櫥櫃,可以承載很多比較重的鍋碗,
剩下的就放在DIY的層架上,還不敢放多,就怕哪一天承受不住重量而毁壞,
該丟的丟掉後,廚房換然一新,當然還不是很乾淨,
但比起之前的雜亂,整理後的廚房讓人看了很開心~

undefined

比起很多家庭婦女來說,這廚房真的不算乾淨,
大概只有我自己會覺得很乾淨整齊了~

接下來還要整理哪裡呢?年底前能完成這些嗎?
雖然根本不在我的年度想做的清單裡~哈哈~



 murmur  time   打掃最好的好處是會突然想起很久不見的物品,就像我整理完之後,
          驚覺到有幾個杯子或泡茶的茶具不見了,要回家再找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