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 2017-365-302,One Shot。 提到新穿一個耳洞,及重開一個耳洞。

已經快一個月,還是時不時會感到疼到,會流點血及組織液,
應該是剛穿二個星期多就不小心勾到新耳環的關係,
拉扯到就會動到傷口,而且我都不敢取下清潔及上藥,
因為新耳環被勾掉後,才上了藥及清潔。

不過這就是困擾的開始了!

因為我的耳垂肉有點厚,新穿的耳環針比較長也磨成尖的(為了穿洞),
當初店家有給備用的塑膠耳扣,健忘的我又不知道放哪去了,怎麼找也找不到,
煎檯小姐及姊姊都說她們有,等了一個星期,煎檯小姐終於記起來要幫我帶卻找不到,
隔兩天換姊姊回去找,終於帶給我了!

剛開始在店裡掉了耳扣,我就很小心的將耳環用夾鍊袋裝起來,
也知道自己迷糊,索幸在耳扣還沒拿到之前都放在店裡的小抽屜裡,
那麼小心又注意的保留了一星期以上,就在拿到耳扣後,
將同一隻耳朵上的耳環拿取下裝進袋裡,順便擦藥,
一開始放褲子口袋,怕自己搞丟,放進了包包。

然後... 他不見了。

1138228015.jpg

不是!你問我放去哪了也沒用,我就真的想不起來~
印象中有個往上放的動作,就是因為袋子小重量輕怕被貓撥掉,
拿出來後就有個想藏起來的動作,記憶只到這裡,
之後再怎麼翻怎麼找,沒有就是沒有。

我那麼小心,還是不見了,無言問蒼天...
今天把所有東西都整理過一遍,找到粉底刷了,還意外找到三副隱眼,
領了錢,領了票,垃圾袋也買了,還找到心裡掛念的另一副ANNA SUI耳環,
也幸好找到了,不然一直從耳朵上離家出走的耳環不知道會增加幾個。

自從一開始的蝴蝶耳環不見後,避免耳洞合上,就翻找了僅有的耳環,
結果十字架不見了,再繼續找了貓咪,結果不知道是耳針太粗還是不夠長,
耳朵好痛,拿下來想擦個藥,耳扣又滑掉了,貓咪被丟進了包包裡,
回家找到ANNA SUI耳環,這一副的垂吊可分離,可以戴在新耳洞上,這才暫時解除我的困擾。

從沒想過同一耳朵有二個耳洞時,要怎麼戴耳環才好看,
先上網研究怎麼配才好看,等假日有機會再去添增吧~唉~



 murmur  time   會那麼困擾,最主要也是在工作時,不太方便戴垂吊式耳環,太招搖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