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時間整理手作及書籍還有文具等物品。

奇妙的是那些被我裝箱,搬來又搬去的物品,竟然可以全部安放在一個桌面上,
還是有一些在箱子裡存放啦,有一些則是放在書桌下的層架上。

邊整理邊收拾邊翻閱,大麥忍不住提醒我,依照我這樣收拾下去,
收到就寢時間也收不完的,這才加緊速度,不再邊翻閱邊收拾。

準備收拾前,大麥一直說還沒有收納層架,你全搬進來沒辦法收納,
可是我想把所有東西都集中在桌上,等層架來了,
塞在客廳收納櫃裡的小物也要拿出來放好,光是想像就很開心!!

我們剛搬進來是沒有什麼傢俱的,慢慢的買了電視,冰箱,塑膠五層收納櫃,
衣帽架,電視櫃,彈簧床,衣櫥,涼蓆,吸塵器,書桌,電腦椅!現在只差一個五層收納層架了!

買了那麼多東西,不想再搬家了,光想到搬家時的取捨,糾結又心痛,
還不如好好在這個家多住幾年,不然就是要花更多的錢請搬家公司來了!

扯遠了。

這個書桌,我盼了很久,非常久!
住進大麥家,跟著他搬了幾次,我沒有自己的書桌,都是使用現成有的,
現在真的擁有了,很不真實啊,等買到層架,完全整理好,會飛上天的~



一個桌子,承載的不僅是物品而已,還有我長久的期盼,還有那些歲月....


 murmur  time   沒頭沒尾的,可是我真的好感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